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2019-09-17 14:08:2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640

912,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民建中心支部工作会议在中心支部会员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魏云刚、陈文,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民建中心支部主委马晨蕾主持会议。

推进会要求,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要树立问题导向,根据形势任务要求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推进会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制度,按照分工,主动深入所联系支部,督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民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主题教育活动经验规律,创新理念思路、载体形式、方式方法,及时把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好、坚持好;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重点、分类引导、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活动中为民建泰安市中心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中心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