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5-11-21 20:48:4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14

     

        

11月21日民建泰安市委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英玲主持会议。民建市委理论专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会员分别从新常态下基层支部建设、加强五种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利用新媒体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等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论研究。与会同志围绕五篇理论文章敞开思想,深入思考,进行了充分研讨。

滕主委对五位会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五位会员的理论文章做到了两个结合:一是选题结合了民主党派建设的实际;二是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实际;他要求广大会员要以此次理论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民主党派理论研究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泰安民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水平,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他强调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通过不断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有计划性的选题和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提升泰安民建的理论建设水平。

会后,还进行了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会章会史知识测试。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