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获得多项会省委表彰

2017-12-29 07:54:4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97

                      

1227,民建山东省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常委、市委主委张庆明;民建省委委员、市委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山东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民建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对全省民建参政议政、理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进行了年度表彰。

民建市委被民建省委授予“2017年度理论宣传调研先进单位”“2017年度网站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主题征文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主委张庆明撰写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尽心担责报党恩》一文被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同时评为主题征文优秀作品;老主委滕先森提报的《关于加大查处力度,坚决制止有偿补课行为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市委会《泰安民建“情满校园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被评为新闻宣传调研优秀作品;会员鹿克新撰写的《论基层社会工作的工匠精神》被评为“工匠精神”课题达标成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