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开展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2019-10-12 13:46:1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661

1011上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队就“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安市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食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查看了学生们的就餐环境、厨房卫生、原材料,听取了有关原材料加工、营养搭配、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期间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和健康教育在行动等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逐一发言,交换了意见。

张庆明主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人民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学生在校外就餐、购买食品的现象非常普遍,学校周边的小餐桌,食品摊点及小食品店越办越多,经营者的生意非常红火,但食品安全存在着隐患不能忽视。他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应贯彻落实好省有关方面的政策,加强管理,形成合力,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工作落实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开展宣传教育、严格责任追究,确保管理规定顺利实施;三是密切配合,属地管理,真正实现有效监督。

    民建市委副主委陈文、秘书长戚锋参加调研,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