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22 15:59:3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97

420民建泰安市委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基层组织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张庆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泰安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做到一二三四五:一是抓好一个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四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五是着力加强会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能力、制度等五项建设。

张庆明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以从严从实治会的新要求,推进会内监督和会员自律;以助推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为己任,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核心,推进机关建设。

张庆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民建泰安市委要举好旗帜,发挥好支部、专委会作用,引导全体民建会员主动参与到全市中心工作中,凝心聚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服务,将泰安民建打造成为的民建会员之家、基层组织之家、民主团结之家、合作共事之家,展现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力泰安在新形势下走在前列、位次前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山东省委九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学习了《会章》中“纪律和会内监督”方面的有关内容。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