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中央社院第41期培训班民建临时支部学员来泰考察交流

2019-05-13 19:12:1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57

    512日,中央社院第41期培训班民建临时支部的学员来泰学习交流。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庆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秘书长戚锋主持座谈会。

会前,临时支部学员参观了民建泰山区支部会员活动室,听取了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及特色做法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山东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张庆明主委对中央社院第四十一期培训班民建临时支部来泰安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市委会的发展及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能够经常往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深化合作。

临时支部主委林鑫对泰山区支部创新实施的星级评分奖励和活动轮值主委制度表示赞赏,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交流,加深友谊,为会服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员们都深深感受到“民建一家亲”。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