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与会领导莅临会员企业视察

2015-05-27 08:49:1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84

526上午,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与会领导莅临速恒物流集团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卫东等各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一行首先在速恒现代物流园电商中心一楼观看了园区形象宣传片,了解了整个园区的功能布局和未来规划,然后乘车参观了速恒物流园区建设及时时顺配送网络。在园区O2O体验店,体验了时时顺物流综合超市依托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运营模式。

领导对速恒物流园区的规模、功能、规划以及时时顺的创新模式在泰安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引导泰安市现代物流业做大做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