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副主委参加民建中心支部考察活动

2015-06-29 10:18:5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19

           

627上午,民建中心支部组织会员到新会员企业——泰安综艺礼品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庆明,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活动。

庆明副主委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对支部建设中开展的社情民意信息一人一策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支部会员应全员参与,对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搜集提案素材,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民建会员应尽的义务。

         

在公司董事长徐步将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印刷和包装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及经营情况介绍,实地观看了生产工艺流程。活动中,还召开了支部会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会关于迎接建会70周年开展“七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下半年支部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