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出席泰西支部、泰山支部联合调研活动

2019-04-11 13:52:3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13

410日,民建泰西支部、泰山支部赴新泰“良心谷”茶产业生态示范园开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活动。新泰市委统战部领导及民建新泰总支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在“良心谷”茶产业园,听取了会员企业家刘孝平关于茶园建设、发展、产业文化及惠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座谈会上,张庆明主委作重要讲话。他对作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良心谷”茶产业园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两支部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支部把活动升华为开展“统筹城乡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重点课题调研,下一步将调研素材资料消化吸收,加大调研力度,将基层好的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出来,把问题、建议提出来带上去,汇聚各方的智慧、力量,建真言、献良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问题相继发言。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会员企业山东德鲁克起重机有限公司及新泰支部会员之家参观学习。泰西支部、泰山支部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