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4-01 10:26: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20

331下午,民建泰安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民建中央十一届二次中常会和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委员认领调研课题制度,要求每人每年领牵一件调研课题,依托所联系的支部、专委会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同时要求,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和专委会班子成员及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每人每年至少提报两篇社情民意信息。

    

薛其福对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泰安民建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安排表示大力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泰安民建能够做到:一是贴近中心,突出民建特点;二是抓在平常,重在经常;三是广泛动员,重点突破。

张庆明结合全国及民建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搞好各项纪念活动;三是强化职责,高质量参政议政;四是强化担当,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五是强化转变作风,提高素质本领。

他希望各支部、专委会要将学习两会的精神和内容,融合到工作和履职中去,围绕中心,精准履职,谋划在前,拿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他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要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