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会携手金融顾问走访会员企业,助推银企合作

2022-07-01 13:30:0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205

为了贯彻落实金融顾问制度,强化银企交流合作,民建泰安市委会携手金融顾问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630日上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泰安民建金融顾问、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行长刘峰及民建市委会机关同志一行先后赴会员企业速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速恒物流公司,袁久党一行实地察看了速恒现代物流园发展情况,参观了恒诚医药存储车间,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交流座谈中,袁久党对速恒物流创新经营理念,寻求多方合作,从传统物流模式走向新型更高层次物流模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速恒物流进一步优化管理,加强与金融、保险等部门合作,开展增值服务,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把企业做优做强。期间,刘峰行长围绕物流贷与公司董事长杨增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鲁普耐特集团,袁久党一行参观了鲁普绳网文化与产品展厅,与集团董事长沈明、总裁邱延平进行了交流座谈。袁久党对鲁普耐特目前的经营发展、科技研发、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集团能够稳步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