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到中心支部调研走访

2018-03-14 10:01: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91

313,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在秘书长戚锋的陪同下,深入民建中心支部调研走访。中心支部主委马晨蕾、副主委贺华德、委员杨华文陪同活动。

张主委一行先到支部会员企业山东综艺联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搞好新旧动能转换、创新研发,促进企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中心支部在中兴大厦投融资商会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支部主委马晨蕾向各位会员传达了民建市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简要介绍了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与会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和思想情况以及对支部和市委会的意见建议。

张主委最后作重要讲话,对中心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对支部班子的作用发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支部和支部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思路,在履职尽责有作为上下真功夫;他要求支部和广大会员,一是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与支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二是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助力扶贫攻坚和民主监督;三是支部活动要突出主题,用支部活动凝聚会员,为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