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举办2018年新会员暨入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04-01 09:18:4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70

为了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深新会员暨入会积极分子对民建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会动机,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331日上午,民建泰安市委举办了2018年新会员暨入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7年入会的新会员暨部分申请入会的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培训。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老主委汤贵仁出席培训班并亲自为学员们授课。副主委黄屹峰主持培训班。

张主委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介绍了民建会章、会史及泰安民建的历史。他指出,回顾过去我们不能忘怀民建的发展历程,不能忘怀民建老前辈带领全体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为国家、为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所作协同奋斗的峥嵘岁月,面对今天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我们应该倍感珍惜,希望大家重温中国民主建国会从筹备诞生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领会民建从哪里来到要哪里去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发扬民建老前辈始终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切实承担起我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奋发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老主委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向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做人,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培训前,组织学员们参观了科大中天、峰松物流、尤洛卡等会员企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