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会员爱心敬老助健康

2018-01-31 21:23: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647

          

           

2018年1月31日上午,泰安民建会员倪庆俭同志敬老捐助仪式在岱岳区夏张镇平家官庄村委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及岱岳区有关领导出席捐助仪式。

           

倪庆俭同志是山东中盟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民建优秀会员,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从抗震救灾到捐资助学,从扶危济困到爱心敬老处处都有其身影。这是倪庆俭同志第二次向该村捐赠爱心健康款,本次20万元爱心捐款将用于该村70岁以上老人的应由个人承担的医疗保险费。同时,他还购买了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户。

仪式上,张庆明主委代表民建致辞,他对倪庆俭同志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如何让老年人尤其是农村的老年人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不仅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下一步泰安民建将整合会内更多的资源,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中来,同时,他希望平家官庄村委能够切实做到善款专款专用,切实解决好平家官村老年人的医疗保障问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