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03 17:42:1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04

                

201823,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代表第六届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大、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和中共市委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传达《民建泰安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会议决议;对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评议。

          

张庆明在报告中指出, 2017年,民建泰安市新一届委员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目标赋予的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创建“四好”班子和“五型”民建组织为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民建全省理论宣传调研先进单位、网站工作先进单位、主题征文活动先进单位。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继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任务,按照“走在前列、位次前移”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市民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加快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其福在讲话中,对民建市委及各基层支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谋划非常认可,同时,他要求广大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党意识、规矩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民建事业,为统一战线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各基层支部和专委会交流了各自工作和新一年的打算。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