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荣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2015-12-17 11:10:5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73

在昨天(1216民建中央召开的“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上,民建泰安市委被授予“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滕先森主委表示,民建市委获此殊荣,是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会员团结奋斗、履职尽责的结果,光荣属于全体会员。下一步,我们一定要遵循“三个与时俱进”的参政党建设的经验规律,弘扬“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水平,不断开创泰安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