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被评为“民建省委2015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15-12-23 16:15:0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29

        

2015122021日,民建山东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全省2015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站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民建泰安市委由于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被评为先进单位,《“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被评为本年度新闻宣传优秀作品。主委滕先森所写《关于实行招商引资成本核算和责任追究制度的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被表彰为优秀参政议政成果。

另外,在“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中,80岁老会员麻光寿所写《做改革的积极参与者》被民建中央和民建山东省委同时评为“优秀作品”,新泰支部史敏所写《颂民建伟业  树民族新风》被民建山东省委评为“优秀作品”。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