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民建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2015-04-24 09:50:4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88

4月20日民建泰安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民建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主持会议。

滕先森主委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民建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介绍了民建中央来鲁参政议政调研座谈会有关情况。他说,今年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参政议政工作年,泰安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一直不错,有自己的优势和独特的工作机制,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却一直是我们的弱项和短板,因此,要求各副主任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泰安民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实施“一首歌、一本书、一次征文活动、一次民建会章会史知识竞赛、一条参政议政建议、一次理论研讨会和一次纪念大会”的“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迎接建会70周年。另外,研究讨论了成立民建泰山区支部和电子商务专委会等有关事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