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王云鹏市长一行莅临会员企业鲁普耐特考察指导工作

2015-04-17 18:58: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42

         

    4月15日上午,在泰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公司董事长沈明的陪同下,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率领市发改委、经信委、市科技局等部门领导莅临鲁普科技工业园考察指导。

王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鲁普耐特化学分析实验室、绳网力学实验室和绳网检测实验室,观看了高空坠落冲击实验,听取了公司在产品研发和检测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参观了公司新样展厅,详细听取了公司在标准制定和专利发明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

在参观智能化示范车间后,王市长与公司董事长沈明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鼓励沈总更好地发挥行业龙头的标杆作用,进一步做精做强绳网产品,带领我市绳网产业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将我市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绳网制造出口基地。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