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青工委党史会史教育徂徕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29 11:01:2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486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传承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凝聚政治共识,3月27日,民建泰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徂徕山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风雨路,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史会史教育徂徕行活动。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林琳及民建市委副主委魏云刚、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活动。青工委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场馆工作人员引导下,活动一行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聆听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瞻仰了革命遗物,了解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壮举,近距离感受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会员们无不为抗战英烈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随后,在徂汶景区环湖体育公园东路举行了“携手奋进新征程”团建活动。会员们在活动中体验着竞争、合作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展现了民建青年会员团结、拼博、奋进、合作的精神风貌,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泰安民建青工委全体会员进一步锤炼了修养,筑牢了根基。活动结束后,广大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去,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民建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