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01 14:21:4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0030

330日下午,民建泰安市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了民建十一届十四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省委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泰安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

张庆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重点做好六项具体工作:一是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二是突出换届工作重点,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切实推进组织建设;三是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确保建言资政提质增效;四是重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始终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五是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七个走在前列”、“五个名地建设”目标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认真履职;六是落实好民建市委2021年的工作要点,做好与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对接,以全新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学精神见行动,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效、新气象,以换届为新起点,总结经验、继承传统、珍惜使命,着力在“强自身、提能力;善履职、履好职;懂服务、会服务”上持续发力,努力传承发扬好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用更加积极的作为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泰安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谱写好中国梦的泰安新篇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