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19-01-04 15:40:4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74

2019年1月3日下午,民建泰安市委“我心如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民建山东省委及市各大班子领导应邀观看演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代表泰安民建致辞。

演出分为那年那月、同心同行、且歌且梦三个篇章。反映泰安民建工作的视频拉开了演出帷幕。大合唱《泰安民建之歌》、情景剧《繁星点点》让观众领略了泰安民建人的风采,少儿群舞《弄堂记忆》、年代秀《“穿”越四十年》带领观众回望了改革开放40年沧桑与辉煌,诗歌朗诵《我们的二十六年》让观众对泰安民建26年的成长与进步。舞蹈《红旗颂》、男子群舞《泰山脊梁》、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为现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由民建泰安市委、泰安日报社主办,旨在回顾和总结泰安民建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引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同时,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会员创造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