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郭爱玲来泰出席泰安民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1-04 15:39:3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90

2019年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应邀来泰出席民建泰安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民建省委秘书长范虎陪同参加活动。

郭爱玲主委在泰安期间,与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灿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副市长袁久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等参加有关活动。

郭爱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泰安市委自身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民建泰安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和能干事、能干好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郭爱玲指出,民建泰安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要始终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党派工作第一要务,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聚焦中心工作,切实献计出力。要践行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努力开创泰安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她希望民建泰安市委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提升能力水平,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有关领导一起观看了民建泰安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