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12-26 09:02:5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56
       

       

20161223上午,民建泰安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主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中共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同志在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建市委六届一次主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清新形势下的任务目标,为今后工作开展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

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各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近40人参加会议。

张庆明主委讲话,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和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就做好民建市委会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提出“提素质,创品牌,争一流”的新工作思路,要求六届委员会的五年要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做出成绩,重引导、增共识,强队伍、重质量,固基础、强保证,强品牌、拓领域,在新的平台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二是建立团结坚强的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在工作中相互扶持、相互促进、同心同德、团结共建,有力地促进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立足“四好”班子建设,创建“五型”民建组织,着力强基础、建基层、抓重点、破难点,探索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创新之路,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班子,致力于建设“活力型、上进型、素质型、人才型、创优型”民建组织;四是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效能建设。

       

薛其福副部长的讲话,对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对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的理念给予认可,同时从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以发展高质量会员为纽带,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为基础,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建设“四好”班子为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等方面对泰安民建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会新的规章制度,还对近期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