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黄屹峰副主委走进高校与学子们分享创业经历

2016-06-30 12:30:2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28

                    

                   

    627,副主委黄屹峰受邀为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大学生们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经管学院创业骨干共同参加了报告会并听取授课。开讲之前,院长陈盛伟为黄屹峰颁发经管学院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本次授课以梦想与就业创业为主题,分为案例教学与现场互动两个环节。案例教学中,黄主委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回忆了自己北漂生涯与创业历程中的点滴,讲述了成功背后的种种艰辛,并指出梦想在个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随后,结合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总结出创新能力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同时,他结合当前创业形势,围绕取势明道优术三个关键词对大学生们提出了就业创业的自身要求,即要了解目前就业形势,转变创业就业态度,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民建讲堂——励志成才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作为泰安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的内容之一,已经成功举办12场,有9名企业家会员被高校聘为校外导师。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