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英玲副主委出席民建泰西支部专题调研讨论会

2014-07-31 11:14:3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45

   

7月30日,民建泰西支部召开专题调研讨论会,主要任务是对市委会交办的《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调研任务进行讨论研究确定调研方案,会议在会员企业泰安美凯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应邀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从城市道路交通、城市管网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生态园林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五大方面,十三个具体环节,对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各自提出了自身所了解的泰城在基础设施建设中某些欠缺和不足之处,讨论分析了其中存在的困难和原因。最后,大家一起商定了调研方案和调研内容,近期组织会员到相关部门进行调研。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全国、全省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有关精神及市委会有关文件。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