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秘书长戚锋参加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

2014-08-02 10:14:1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106

728日至81日,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戚锋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讲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民主党派工作中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如何当好专职副主委》、《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等课程,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会史展、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展。

 

在开班仪式上,陈昌智主席作了题为《提升能力 强化责任 努力发挥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的重要作用》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和民建的优良传统,深刻阐述了我国政党制度的优势、多党合作的发展形势、新时期民建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的定位、工作职责和加强能力建设的方向,并对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如何提高会务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专职副主委是会务工作的重要领导者、推动者和承担者,在市级组织的工作中起着关键作用。他强调,加强四个能力建设,是对民主党派各级领导班子的共同要求,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要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专职干部共2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