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姜广利同志捐资助学仪式在东平县高级中学举行

2016-06-02 15:48:3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7567

                  

                  

61下午,姜广利同志捐资助学仪式在东平县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及东平县有关领导、受助学生近200人参加仪式。

据东平县教育局统计,姜广利同志已经连续十年不间断地向东平教育事业捐款,累计金额达120余万元,此次捐款30万元,用于帮扶就读于高一、高二年级的贫困学生。这次捐赠活动,也是泰安民建贯彻全省、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实施的一次教育扶贫,同时拉开了泰安民建参与扶贫攻坚行动的序幕。

黄屹峰副主委代表市委会致辞,对姜广利同志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东平县教育局切实用好这笔善款,做到精准对接,让其落在真正需要帮扶的学生身上,同时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珍惜现有的学习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捐赠者的爱心和希望。

   东平县委及教育局有关领导对泰安民建对东平帮扶行动表示感谢,对姜广利同志的捐赠给予崇高的敬意,最后,两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激发言。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