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九段云商•百城公益巡讲”启动仪式暨泰安首讲举行

2014-09-10 10:57:3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171

  

9月9日由民建泰安市委主办、九段云商网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九段云商·百城公益巡讲”启动仪式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到会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淑玲,中国经济网舆情总监、中经讯科(北京)科技网络公司总裁唐冬梅,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中国云谷大数据中心秘书长于久贺出席启动仪式,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仪式。

      

滕主委讲,正当大家陶醉于互联网带给人们的便利时,随着微信等手机软件核裂变式的发展,移动互联经济已经不知不觉地走进我们的生活。微信营销成为新的营销方式,我们是被动的接受,还是积极的学习赶上,将决定能否在新的经济大潮中存活。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党派,会内有非常多的民营企业家,如何帮助他们转型升级,是我们市委会一直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我们与会员企业家、《九段云商》创始人李勇合作,主办这次启动仪式,帮助会员企业能够了解并运用微信,提升自己,提升企业。

  

李勇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深刻洞悉经济发展大势,经过多年研究,提出了“九段云商”的概念。为了普及人们对移动互联经济的认识,为了尽快唤起中国企业家对时代发展的觉醒,他决定从今天开启《九段云商》全国百城公益巡讲活动。滕先森、王淑玲、唐冬梅、李勇共同开启了启动球,李勇作了题为《时代大势与微营销策略》的精彩演讲,受到大家好评。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米阳光小善基金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来救助得了戈谢病的小梓晴。

部分会员企业家、市内民营企业家及百企联盟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