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主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2014-09-03 15:45:5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63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在秘书长戚锋和办公室同志的陪同下,到会员企业——速恒物流集团走访调研。

滕主委一行在集团董事长杨增刚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速恒现代物流园区项目,听取了有关集团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汇报。滕主委对集团的发展和物流园区建设给予的充分肯定,并希望集团管理者能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带领速恒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速恒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过七年的励精图治,成长为泰安市首家国家4A级物流企业。公司目前投资建设了泰安市规模最大的现代物流园区,实现了资源合理聚焦和配置;又与泰安传媒集团合作,利用O2O模式,共同建设了网上商城,打造了泰安首家本土电商。今年3月,集团主导启动了时时顺物流综合超市项目,通过“平台+基地+超市”模式,专注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目前已在泰安、聊城、济南完成了所有乡镇的网络覆盖,并计划用1-2年时间完成其他地市的复制,实现全省乡镇网络全覆盖,打破城乡二元结构,让广大乡镇农村居民享受电商服务。

繁花似锦醉世人,励志图强惠人间。速恒人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管理”的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相信速恒集团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