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率领泰安民建代表团出席省民建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7-05-17 20:52:2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435

 

         

51617日,民建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五届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原副主委英玲,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会员、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袁海鹏作为省九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郭爱玲为主委的民建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会上,张庆明主委当选为省民建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黄屹峰当选为省民建九届委员会委员。

           

517,民建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闭幕。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民建省委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民建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建与经济界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建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积极参与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