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出席新泰总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20 08:33:2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28

10月19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张庆明应邀出席民建新泰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建新泰总支主委殷玉梅、副主委张树文带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参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革命征程,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会员的爱国热情,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二部分参观金斗物联网研究院,张主委实地调研了DLK起重机黑匣子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黑匣子监控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处于全国领先,应用技术将极大提高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的安全性能。

张主委对民建新泰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自启动活动以来,围绕全市重点和总支亮点工作,开展了爱心助学、农村电商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希望民建新泰总支继续增强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主题活动安排做好各方面工作。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