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担任新一届市“两会”代表、委员的民建会员首次履职风采

2017-02-28 16:58:5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665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

——担任新一届市“两会”代表、委员的会员首次履职风采回顾

 

2月25日26日,全市瞩目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看看泰安市新一届“两会”代表、委员中有哪些会员

泰安民建的4位市人大代表,27位市政协委员,承载着全市234名民建会员的殷切期望,尽心履职,坦诚诤言,书写了新一届“两会”代表、委员的风采。

担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会员

(按姓氏笔画排列)

杜欣涛   袁      徐步将    滕先森

担任市十三届政协委员的会员

(按姓氏笔画排列)

     公维章   尹洪宗   玄甲国   冯慧磊

   刘胜利              李政执   杨增刚

   宋                 张庆明   张树文

   张桂芝   张峰松   柳桂敏          

   陶光忠   黄屹峰   曹步云          

   潘东升   魏云刚

 

  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左4)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副主席

 

黄屹峰、尹洪宗、戚锋、柳桂敏、程芳、刘胜利、单丽、徐涛当选政协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员委员履职成果

会议期间,会员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诤言、献良策。据不完全统计,民建泰安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15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近40件。

 

副主委黄屹峰作题为《关于泰安市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黄屹峰、魏云刚、戚锋、孙超、张峰松、冯慧磊、李政执等委员接受泰安电视台、泰山晚报、齐鲁网、中华泰山网等新闻媒体专访,就打造山水宜居城市、加强乡村文化保护、保障中小体育课、共享单车、智慧物流平台建设、改善农村采暖、建设城市级智慧教育平台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在市委书记参加的民主党派联组讨论中,沈明委员围绕抢抓机遇实现实体经济再次腾飞进行了发言,受到市委书记的高度评价。另外,在泰安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民建会员代表也纷纷履职尽责,展示风采。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