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组队出席京博集团校企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

2013-06-01 16:43:03 来源:民建农大支部 尹洪宗 浏览:147611

    2013年5月26日,黄河三角洲化工研究院研易楼(研发大楼)启用及校企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京博集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8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应邀参加仪式,山东农业大学高东升副校长带队、民建山东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李多川教授、副主委尹洪宗教授、会员李培强博士参加该仪式。

    京博集团是一个以石油化工为龙头的大型集团,2012年产值突破400亿元,跻身全国前50强行列,该集团与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保持合作关系,2012年京博集团在农大化学院挂牌建立“碳一化学实验室”,该实验室以民建会员尹洪宗教授和李培强博士为核心组成研究团队,开展二氧化碳光电催化制备甲醇燃料研究,同时京博集团与农大在酶制剂研究、农药合成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

    黄河三角洲化工研究院研发大楼的启用及校企共建企业实验室的揭牌,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开辟了新局面,为农大支部会员服务企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舞台。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