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在市政协会上履职尽责展风采

2018-01-15 08:36:3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46252

158日,泰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泰安会展中心召开。会内28名市政协委员承载着250余名会员的重托在市政协会议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示民建风采。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政协会议,泰安民建共向会议提交集体提案14件,委员个人提案近30件,充分履行了委员职责,彰显了泰安民建参政议政水平,树立了泰安民建良好形象。黄屹峰、戚锋、宋超分别作了《加大查处力度 坚决制止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关于支持我市无车承运人全国试点企业做大做强 建设全国无车承运交易中心的建议》《关于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培养的建议》现场大会发言,魏云刚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陈文的《关于打通擂鼓石大街解决泰城车辆拥堵的建议》、公维章的《关于加强我市古建筑保护的建议》、杨增刚的《优化布局 提高站位 加快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作为书面大会发言。

每次讨论中,民建会员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观点。在市委王云鹏书记出席民主党派合组讨论时,沈明作了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发言,反映强烈并受到领导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许多会员还受到了各媒体的采访,对所提提案进行了专题报道。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