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建言献策取得显著成绩

2013-03-11 13:52: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46985

    多年来,民建市委引导广大会员,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2年度“建言献策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选表彰活动中,民建会员姜广利《创建宜居城市促进经济转型》、赵会会《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泰山茶产业的建议》、戚锋《关于严格落实国家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专项补助经费的建议》荣获一等奖,民建市委提交的《我市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与建议》获二等奖,《关于进一步扶持我市青年创业的几点建议》获三等奖。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