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开展城市公共空间拓展专题调研

2015-08-10 14:32:4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47178

         

8月5日上午,由泰安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庆明带队,会内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组对泰安市公共空间拓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规划局领导同志陪同下,视察了泰安市规划展览馆、会展中心、万达城市广场、财源街商务区、岱庙历史轴建设开发情况,听取了关于拓展城市公共空间的规划工作情况汇报。

围绕城市公共空间拓展,调研组与规划局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庆明副主委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通过今天上午看现场、听介绍,很受启发,泰安在城市公共空间拓展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不断加强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营造了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城市环境,是令人鼓舞和欣慰的,但与好的城市相比,我市公共空间建设方面还有许多不足和差距,因此,他建议,要坚持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布局科学统一,要坚持理顺管理体制与创新管理模式双管齐下,要坚持优化公共交通与提高利用效率良性互动,不断拓展泰城公共空间,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公共生活环境,为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提供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