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戚锋秘书长参加市政协提案集体面复会

2016-09-02 15:33:2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46541

92上午,市政协提案集体面复交流会召开。涉及泰安民建集体提案《拓展城市公共空间 推进幸福泰安建设》,秘书长戚锋代表市委会参加面复会并发言。

在实地察看了泰安市规划展览馆、金融商务区、中南集团泰安项目部等重点工程后,听取了市规划局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各提案人相继发言,针对城市公共空间的提案答复,秘书长作了简短发言,认为市规划局在泰城公共空间规划及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造街边小公园的建设,为广大市民活动健身提供了方便,改善了泰城的城市面貌,市民一片好声音。同时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促进泰城公共空间进一步拓展和有效利用,方便市民的休闲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市规划局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各承办单位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强化督查,进一步促进办理落实,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