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袁久党主委一行赴民建高新区支部考察调研

2022-06-23 09:06:4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425

621日下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一行在民建泰安高新区支部主委范世忠等陪同下,深入支部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袁久党一行先后来到山东众投北斗遥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安迈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德盛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科大中天安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调研中,袁久党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紧紧抓住各项惠企业政策实施和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带来的大好机遇,保稳定、求创新、促发展,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下一步工作中,民建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