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一行赴新泰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

2021-04-03 14:26: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1744

42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副主委尹洪宗及办公室同志一行3人赴新泰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新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陪同活动。

张庆明一行听取了民建新泰总支2021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会员企业金恒力链条集团公司。

张庆明对民建新泰总支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今年“12345”工作思路表示认可。他要求民建新泰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一方面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会员企业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为会员企业寻求更多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和科技支持;一方面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研究和思考助力区域发展和企业转型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为新泰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再一方面不断加大密切联系会员企业力度,定期和不定期的到会员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上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会员企业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对金恒力公司在创新发展理念、集聚创新要素、加强科技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他对新泰市委、市政府对会员企业的培树和支持,对市委统战部对民建新泰总支及成员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民建换届为契机,着眼参政党能力建设和增强班子整体功能,积极主动向党委、组织、统战部举荐人才,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