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牵手黔西青杠坝•助力精准脱贫”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2018-02-08 15:54:1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92

今年,为加大在贵州省黔西县精准帮扶力度,民建中央确定山东对口帮扶黔西县铁石乡深度贫困村——青杠坝村。为此,民建省委制定下发了《关于结对帮扶黔西县铁石乡青杠坝村的实施意见》,对帮扶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为了响应会省委号召,完成会省委交给的任务,在23召开的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民建市委向各基层支部及广大会员发出了《“牵手黔西青杠坝·助力精准脱贫”倡议书》。众人拾柴火焰高!接到通知后,各基层支部积极发动,会员踊跃捐款,在短短四天的时间,交纳特殊会费90200元,超额完成会省委交给的任务,这充分体现了泰安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广大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泰安民建会员的风采。

在此,特别对民建新泰市总支部、泰西支部、泰山区支部、岱岳区支部和唐增胜、刘胜利、张树文、姜广利、宋超、马涛等会员表示感谢!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