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黄屹峰副主委参加企业工作委员会会务活动

2013-11-23 08:49:0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077

           

11月22日下午,民建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座谈会,黄屹峰副主委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民建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联系各自公司发展现状,结合岗位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健康积极工作态度,切实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更好地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另外,会议还对市“两会”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大专院校与企业就业经验辅导讲座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