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英玲副主委参加妇女工作委员会爱心助学活动

2013-12-24 08:08:2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63

             

12月21日民建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成员到位于岱岳区下港乡的泰安市第十六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妇女工作委员会11名成员捐款5000余元。

     

英主委表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可以说是民建妇女委员会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此项善举将作为专委会长期性、永久性的工作主题,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希望通过大家小小的爱心,能让更多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在关爱中长大成人,并将爱心一代一代传播出去。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有十六中学三名品学兼秀的贫困学生受到资助,将一直到高中毕业。资助资金由校方统一管理发放,每周每人30元生活补贴。在资助仪式上,妇女委员会的会员一致鼓励三名贫困学生,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为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是为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绚丽的人生,一定要好好学习。

             

泰安市第十六中学校长付玉民代表校方和受助学生对民建组织及会员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三名学生经常与民建的各位阿姨加强联系,及时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阿姨的爱心资助。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