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出席民建泰汽支部、高新区支部和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健康大讲堂活动

2019-02-26 10:02:0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76

2月23日下午,民建泰汽支部、高新区支部、中心医院支部在泰安市锦江都城酒店会议室联合举办健康大讲堂。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魏云刚,秘书长戚锋一同参加活动。

张主委对此次联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健康是生命的保障,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有了健康才有一切!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通过各位医疗专家的讲授,大家能够树立健康理念,提高保健意识,以良好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思想统一到省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上来,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以创新的思维积极参与其中,并借助金融服务逐步提高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力争为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来自中心医院的袁海鹏、徐忠、张友灿、李波、郑臻五位大夫分别作了关于合理膳食、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春季常见过敏防治、心肺复苏及肿瘤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另外,高新区支部主委范世忠、泰汽支部主委潘东升分别介绍了智慧医疗与健康管理、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与推广方面的情况。

    泰汽支部、高新区支部、中心医院支部近40名会员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