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市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参观考察泰安万达广场

2014-09-28 09:35:0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239

    

926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携部分会员企业家一行约20人参观考察了泰安万达广场项目。民建山东省委秘书长李旭茂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在泰安万达项目负责人贾利维总经理的陪同下,视察了泰安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不同样式的样版房,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泰安万达广场整体布局及销售情况介绍。作为泰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泰安万达广场受到各方领导高度评价。

   

随后,大家在民建市委副主委、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屹峰的陪同下,参观了尤洛卡新产品车间和各种实验室。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