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1-07 14:15:0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306

 

20201156日,民建泰安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在肥城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15个基层组织的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培训。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桑逢智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庆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当前面对依然严峻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下,面向骨干会员举办的重要培训,时间虽短,内容丰富,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教学,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帮助大家提高认识、开阔视野,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维护好参政党形象,围绕履行好职能来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多做贡献,立足会务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承担应负的责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高“五种能力”。

培训班邀请到了市委党校亓慧亭教授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省社会主义学院吉秀华副教授作了《新时代党外人士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辅导。

两位教授的精彩授课,对广大学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更好地提高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培训班还到肥城市红色教育基地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乡村振兴示范点泰山桃花源项目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期间,12名学员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