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法律大讲堂开讲

2018-01-02 09:35:4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93

          

20171229下午,由民建泰汽支部、东岳支部、高新区支部以及法制专委会、企业专委会联合举办的民建法律大讲堂正式开讲,目的是让民建会员企业家深入了解一些企业方面的法律知识,防控法律风险。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副市长袁久党,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山东瀛众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永刚为向各位企业家会员系统介绍了私董会;山东东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鹏做了关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的知识分享;山东瀛众律师事务所范晓伟律师介绍了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和和自我保护。

会上,张主委和袁市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民建法律大讲堂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法律界会员分享法律知识帮助会员企业自我提升和成长,有效进行法律风险防范的做法表示完全赞成,同时鼓励各位会员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