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张庆明主委亲临招聘会现场

2017-03-04 18:46: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85

       

3月4日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在泰山学院体育场举行。悬挂在体育场主席台右侧写有“泰安市民建会员企业专区”字样的条幅在招聘现场格外醒目, 27家会员企业早早来到招聘现场,等待着毕业生的到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亲临招聘现场,秘书长戚锋陪同活动。

在招聘现场,张庆明主委看望了来参加招聘的会员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向广大会员企业对泰安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招到理想的人才。

此次招聘活动,泰安民建高度重视,“精准对接、精准发力”助推大学生就业,一方面积极与招聘举办方联系,详细了解今年毕业生的主要专业、层次、研究方向,向会员企业传递相关信息;另一方面积极与会员企业联系,具体了解企业招聘职位及岗位需求等信息,帮助企业提前在学校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让大学毕业生能够提前了解企业岗位信息,有的放矢地投送简历参加应聘。

现场,民建各会员企业也通过展板、宣传册等方式,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据不完全统计,在上午整个招聘过程中共收到大学生简历五百余份,达成应聘意向的百余人。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