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11 20:02:4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45

         

    

3月11日,民建泰安市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同志20人参加会议。

张庆明主委对各支部、专委会的工作打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专委会对今年的工作谋划符合各自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他指出支部、专委会自身建设的任务重,组织管理的难度大,服务社会的要求高,这需要其负责人多花力气研究基层组织发展建设规律、多花时间参加会务工作和组织活动,不断增强支部以及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泰安民建思想建设要有新加强,要围绕“提素质、创品牌、争一流”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忘初心,团结一心,进一步凝聚共识,画出最美同心圆;组织建设要有新深化,要扎实做好基层支部和专委会换届工作,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以中共为师,向中共看齐”,建设“政治上有影响力、经济上有实力、队伍有凝聚力、会员有活力”的泰安民建;履职能力要有新提高,要努力打造参政议政综合平台,切实发挥骨干会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要围绕省市“十三五”规划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目标任务,以有民建中央、省委重点理论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或议政调研成果,要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有所突破,做到争先进位;服务大局要有新拓展,要围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搞好社会服务,加强对外联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落脚点,扩大会的社会影响力,一方面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品牌工程建设,另一方面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开展结对助学、扶贫帮困、“三下乡”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

他要求,泰安民建广大会员要增强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始终不忘初心,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要着眼发展大局,切实发挥民建优势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展现新作为,在扶贫攻坚中发挥新优势,在招商引资中做出新贡献;要突出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各支部、专委会还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打算。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