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2016-12-23 07:57:3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114

    

      

12月22日民建市委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明确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制定完善市委会有关规章制度,研究近期工作任务和今后工作思路。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姜华应邀出席会议。

张主委讲话,提出了“提素质”“创品牌”“争一流”的新工作思路,他指出新一届班子成员要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五种能力,以上率下,力促民建市委思想建会要有新突破、制度治会要有新成效、参政履职要有新成果、社会服务要有新进步;他要求民建市委要立足“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班子建设,创建“活力型、上进型、素质型、人才型、创优型”民建组织,力争取得良好的参政履职实效和服务社会业绩;他强调市委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效能机关建设,同时要求民建机关工作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好“枢纽”作用,努力当好宣传员、组织员、联络员、服务员。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研究通过了《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和专门委员会暂行办法》《民建市委机关接待制度》《民建市委机关财务管理制度》《民建市委机关公文处理制度》等有关规章制度;研究发展了五名新会员,讨论确定了召开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的有关事项。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